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俊杰今年一共发布了5首新歌,从《我们很好》到《对的时间点》,以及《讲故事写成我们》,都是风格不一样,就连写作的对象都不同,第一首是电影《少年的你》主题曲,第二首据说是樟宜机场宣传曲,第三首联合故宫打造的。还有《Wonderland》,在公布上线的时候就走红了,到现在大家还在听着。

《Wonderland》是林俊杰2019年重点新歌,耗时16年打造,也是林俊杰用一首歌,来说出他16年的音乐历程。歌词是好友张怀秋所写,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了。还有曲风是这首行动亮点,强烈的鼓点节奏搭配林俊杰独一无二的音色,让这首歌曲更具有科幻元素,还增添了深情与感动,这也是林俊杰首次尝试的风格,就希望粉丝能够看到全新的自己。林俊杰也透露,近几年来,他也尝试用“到叙述”的方式写歌,以此来唤回大家被遗忘的事情,所以这首新歌的词,就极具未来幻,大家听着也会喜欢。

被林俊杰的新歌表白了怎么回事?被林俊杰的新歌表白了什么意思什么梗?

林俊杰基本每周一场演唱会,还有品牌代言活动和商演。粉丝不禁感叹:“林俊杰一天可能真的有48小时”“真的太好听了!!今年高产的林俊杰每一首都是不一样的曲风,但是质量都高到不行!”

被林俊杰的新歌表白了怎么回事?被林俊杰的新歌表白了什么意思什么梗?

今日还有网友称被林俊杰新歌表白,歌词里写到;你就是我的王德兰,过去现在未来都都将不再有局限,只要你和我同步奇迹就会出现,然后将故事写成我们。网友直接晒出身份证表明自己叫王德兰,林俊杰在表白自己。

6月13日 我们很好,6月20日 SHOW THE WORLD,8月26日 对的时间点,9月20日 将故事写成我们,10月14日 Wonderland,10月17日 AS I Believe。新歌AS I Believe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咪咕音乐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