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5日),雪莉的好姐妹具荷拉在ins直播时哭了。作为雪莉的好朋友,因无法接受雪莉去世,具荷拉在直播中直接痛哭流涕,直言:“因为在日本没法过去,对不起!只能向你这样道别,真对不起! 在那个地方照你想做的,过得开心吧!欧尼会带着你那份努力活下去,会努力,各位我没事,我和雪莉是真的很亲的姐妹关系,想和雪莉道别所以开了直播,对不起!大家请不要担心,雪莉 再见。”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姐姐好难过呀”、“当年一起主持人气歌谣,哎,好难过”、“姐姐你要坚强,好好照顾自己”、“她在天堂一定很好的,你放心”。

  具荷拉个人资料介绍:

具荷拉(Koo Ha Ra),1991年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

在2008年的韩国DSP公司选拔活动中,具荷拉被公司提拔,加入演唱组合KARA而踏入演艺圈。2009年参加韩国KBS新综艺节目《青春不败》担任嘉宾,凭借该节目获得2010年KBS演艺大赏MC女子组最佳新人赏。2011年参演电视剧《城市猎人》,凭借该剧获得2011年韩国SBS演技大赏新星赏。2014年11月在综艺节目《Roommate》中担任嘉宾;同年12月出演个人真人秀节目《HARA ON&OFF:THE GOSSIP》于12月29日首播。2015年7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LOHARA(Can You Feel It?) 》2016年1月与韩国DSP公司的经纪合约结束而离开公司,签约KEYEAST经纪公司,以多栖艺人身份在演艺圈发展。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