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天雪莉死亡的消息笼罩在粉丝们的心中,对于雪莉怎么死的很多人也是不明白。雪莉今日进行尸检,现在尸检结果出来了,雪莉尸检排除他杀,可以认定雪莉是轻生自杀的了。年仅25岁的雪莉为什么会想不开轻生呢?

雪莉今天尸检的消息在早上传了出来,而现在尸检结果也有了:雪莉尸检排除他杀。16日上午,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雪莉进行了尸检,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表示:“第一次尸检结果,没有发现外力或外压等其他他杀嫌疑。”

而根据周围人的陈述,雪莉生前不快乐,遭遇过网暴,也因此患上了抑郁症、社交恐惧症,所以认为是她自己做出了极端的选择,不过目前具体的药物反应结果等精密意见,预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

很多人看到尸检这个词都很难受,明明是在最美好的年华,但是如今却用在了雪莉身上,不敢相信那么美丽那么活生生的人变成了尸体。对于雪莉尸检排除他杀的结果出来,网友表示最后的一次罪也受完了,以后要开开心心的,来世做一个平凡的小美人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