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两天关于韩国女星雪莉的死因一直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在今天早上韩国警方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雪莉自杀事件的最新进展,警方表示,家属目前已经同意进行尸检,这则消息一经公开就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此次尸检可以查出雪莉的死亡真相,而在今天下午关于雪莉的尸检报告终于出来。

雪莉尸检于今天开始

雪莉尸检于今天开始

据韩媒报道称,韩国京畿城南水井警察署表示,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了尸检。在对雪莉的第一次尸检结果中,没有发现外力或外压等其他他杀的嫌疑,警方最终将收到书面形式的尸检结果,也就说雪莉真的是自杀,虽然说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但是这个结果却比他杀跟让人惊惧,因为杀了她的是一把无形的刀“网络暴力”。

雪莉去世后,多名韩国艺人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表示哀悼,其中不少艺人将矛头对准网络暴力:演员申贤俊发文痛斥发布恶意留言的网民是“卑鄙、不露面的杀人犯”,女子组合“女孩日”成员珉娥也发文悼念雪莉,而在评论中也出现侮辱性言论,她表示将针对网友的恶评行为进行起诉。2008年10月,曾出演《星梦奇缘》《玫瑰色人生》等人气韩剧的韩国女星崔真实自杀身亡,警察认为毫无根据的绯闻和网民的恶意评论是其死因之一。当时崔真实所属经纪公司代表曾说,崔真实生前比任何人都要坚强,但却很容易受网络评论影响。当时网上对崔真实子女的谩骂声不断,让她受到极大精神压力。崔真实事件发生后,韩国艺人、市民团体纷纷也发起“善意回帖”等运动,然而韩国网络暴力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

雪莉的真正死因为网络暴力

雪莉的真正死因为网络暴力

韩国Nocutnews网站称,恶意评论现象不止存在于韩国,但韩国情况最为严重,曝光度高的韩国艺人更容易成为恶性评论的“靶子”。韩国圣公会大学金灿浩教授研究显示,韩国网络上恶性回帖和善意回帖的比例是10∶4,而日本善意回帖比恶性回帖数量多4倍。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学院教授闵丙哲曾于2007年在韩国发起“善意回帖”公益活动,他表示,“善意回帖”运动推广12年来网络恶评并没有减少,如果置之不理,网络暴力造成死亡的事件还会继续发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