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维密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公司总部在10月9日与10日共裁员50人左右,包括初级员工和资深领导层,裁员人数占到总部员工总数的15%。

除此之外,维密门店运营总裁April Holt将很快离开公司,此前他在维密母公司L Brands内衣部门工作超过16年。维密门店运营高级副总裁Becky Kritek-Behringer将会在公司找到继任者之前暂时接替Holt的工作。

L Brands发言人表示Holt离职是因为个人原因,但尚未披露更加详细的信息。

“我们正处于扭转维密业绩的极为关键的阶段,每件事情都被摆上台面进行审视,包括推动合适的人才在合适的地方发挥作用,” L Brands发言人在回复CNBC的邮件中说,“今天我们公开了新的领导岗位和结构变化,这会帮助我们简化业务流程,让我们有更快的反应速度。”

这已经不是近几个月来维秘的首次高层人事动荡。

L Brands前首席市场官Ed Razek在8月正式离职,此前他曾在2018年11月的采访中表达了对变性模特和大码模特的不满,认为她们不应该出现在内衣大秀中,因为她们不能“给人幻想”,这一言论引起了广泛的争议。

2018年底,维密前CEO Jan Singer突然离职,这一职位随后由Tory Burch董事长John Mehas补上。

美国投行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Randal Konik认为,Holt的离职是维密的扭转战略即将滑向失败的信号,“尽管维密最近进行了大量的营销活动,但我们依旧不断看到L Brands即将面临的风险。”

正因如此,Konik表示他们并不意外维密的高层开始另谋出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