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台湾男星陈柏霖女友曝光,被拍到带着绯闻女友陈庭萱和父母妹妹一起吃饭,家长都见了好事应该快了吧。陈柏霖出道多年,绯闻传过不少给人一种花花公子的感觉,绯闻女友陈庭萱颜值高身材有料,想必男方父母是很喜欢的吧。

陈柏霖女友曝光

陈柏霖女友曝光

陈柏霖年龄也不小了,如果和陈庭萱有好结果是件好事,网友扒出绯闻女友陈庭萱也是圈内人,是台湾女子组合Popu Lady的成员,长相清纯可人身材又好,也难怪陈柏霖会喜欢。

港媒拍到陈柏霖带着绯闻女友陈庭萱与父母和妹妹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的陈柏霖戴着黑白格子渔夫帽,穿着黑色T恤,身边跟着绯闻女友陈庭萱,而陈爸爸陈妈妈还有他的亲妹妹紧随其后,这是带着女友见家长了么?

陈庭萱1990年3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大三时(2012年在华航贵宾室实习意外被星探挖掘,正式进入演艺圈,加入华研国际音乐旗下女子组合Popu Lady。从广告配角大跃进登上大银幕,首次担任电影《变身超人》女主角就与陈柏霖合作,让这位戏剧新人的处女秀意外受到瞩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