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具荷拉直播时痛哭是什么情况,日前,雪莉去世之后,女星具荷拉也发文缅怀,甚至在直播时痛哭,但对此,有的网友依旧不放过她,直指具荷拉蹭热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具荷拉直播时痛哭视频,具荷拉ins直播痛哭被说作秀始末太心疼,跟小编来看看具荷拉究竟为什么被骂吧。

具荷拉直播时痛哭

具荷拉直播时痛哭

据了解,韩女星崔雪莉在家自杀身亡,圈内众好友纷纷哀悼念这位曾经的“SM小公主”,而宋茜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飞往了韩国,Amber也是启程从日本赶回奔丧。作为雪莉闺蜜的具荷拉更是在ins直播怀念自己的好友,她哭着说因为自己在日本无法回去,只能以这样的形式跟雪莉道别。据荷兰还表示,雪莉今后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自己将会带着她的那份努力活下去。

 

不少网友对具荷拉也是非常担心,据说具荷拉同雪莉一样也患有抑郁症,而且因网络暴力在5月份时曾一度想不开而轻生,幸亏发现及时才抢救了回来,早在雪莉被曝出事后,具荷拉已经在社交平台上悼念过好姐们。不过这次通过ins直播与雪莉道别,还是让一部分网友质疑她是在蹭雪莉的热度。

具荷拉直播时痛哭

具荷拉直播时痛哭被骂

在事件发声之后,不发表言论说冷血没有人性,而发表言论则是蹭热度,明星真的是太难了,那些网络喷子真的太坏,其实,具荷拉直播只是想发泄一下痛苦,又说她装蹭热度,心里有痛苦的时候想出来很正常,她需要的是安慰,大家还是口下留德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