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巴黎圣母院火灾将拍剧,据报道,法国老牌电影公司百代(Pathé)将进军电视圈,与Vendôme集团以及英国月亮河电视台(Moonriver TV)合作拍摄一部讲述巴黎圣母院火灾的剧集。

延伸阅读:

巴黎圣母院始建于1163年,位于塞纳河畔、法国巴黎市中心。它的地位、历史价值无与伦比,是历史上最为辉煌的建筑之一。

2019年4月15日晚18时50分许,巴黎圣母院塔楼起火,一小时后火情迅速蔓延。当地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大火扑灭,火灾持续14小时。

2019年5月10日,法国国民议会开始审议巴黎圣母院重建法案,各界承诺为重建巴黎圣母院捐款的金额已近10亿欧元。当地时间8月6日,巴黎圣母院屋顶设计大赛(非官方赛事),中国旅美建筑师提出的“巴黎心跳”方案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