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发星网 > 明星话题 > 魏晨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魏晨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曾经意图出道但却失败了 来源:发星网发布时间:2019-10-15 11:56:14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介绍 曾经意图出道但却失败了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介绍 曾经意图出道但却失败了8081

10月15日凌晨,魏晨微博晒出一段潜水视频,并配文:“Yes , I do。 ”宣布成功求婚女友,视频中,魏晨在水下手持一枚钻戒缓缓游向女友,女友则很惊喜捂着嘴。随后,魏晨工作室也转发微博:“恭喜老板!一生是你,永远幸福。”不久之后关于魏晨女友的话题就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魏晨女友是谁?个人资料又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魏晨发文宣布求婚成功

魏晨发文宣布求婚成功

据悉,魏晨女友系其川音大学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两人的关系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当时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直到2016年6月,二人才一同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魏晨与女友于玮现身机场

魏晨与女友于玮现身机场

据悉魏晨女友名叫于玮,两人同在四川音乐学院学习,在大学期间两人就在一起了,于玮毕业后曾经也出道过,曾是国内首支少女偶像组合Idol girls(爱朵女孩)中的一员,当时她还参加过山东卫视的《闯关上梁山》节目,于玮节目中自爆籍贯山东潍坊。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

而在魏晨这次承认恋情后,就有媒体扒出于玮在2014年和魏晨一起创立了潮牌服饰,而公司的监事就是于玮。目前这个服装品牌依然营业中,主要经营服装、包包等,想必也是由于玮在打理公司,近几年已经退出了娱乐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