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市剧《听见你的声音》目前宣布定档,这一次戚薇和金瀚联合出演,身处都市的两人从相遇与相知到最后的相恋,这其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没有秘密的你哪里可以看

腾讯视频播出,10月17日开始首播。该剧改编自韩剧《听见你的声音》,讲述“废柴律师”林星然与“忠犬男友”江夏的一场关于爱和守护的浪漫故事。

没有秘密的你更新时间

目前官方信息是10月17日播出,网播的形式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下周,集数三十二集。

没有秘密的你哪里可以看 没有秘密的你更新时间

一场车祸让江夏(金瀚 饰)耳朵失聪,却意外的获得了超能力“读心术”,也因为这场车祸让他和林星然不打不相识,两人的命运就此纠缠起来。林星然(戚薇 饰)是一个能力出众的律师,个性独立乐观,善良勇敢的她给江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转眼十年过去了,江夏和林星然再次重逢,彼此之间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活环境,纵然如此江夏始终没有忘记少年时代的悸动,依然笃定林星然就是他未来的归宿。随着江夏和林星然频繁接触,两人的关系越发的亲密,在爱情来临之际,也伴随着阴谋陷阱,好在这一次江夏没有退缩,决定就算付出生命,也将捍卫他们之间得之不易的感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