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韩国艺人雪莉确认死亡,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报道称,崔雪莉是自杀的,现在不少网友都在热议,貌美如花的年纪,崔雪莉为什么选择自杀呢?崔雪莉死亡审告在家上吊自杀背后另有隐情吗?崔雪莉死亡审告是什么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雪莉确认死亡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雪莉确认死亡

雪莉确认死亡

据韩网消息,雪莉确认死亡,今日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第一个报警的人是雪莉的经纪人,平时抑郁症严重的雪莉在13日最后通电话后一直没有联系,于是经纪人到家里找雪莉时发现其死亡。警方接到雪莉的死亡申报后,正在进行现场鉴定并且确认事实关系。

雪莉为什么自杀

雪莉为什么自杀

警方接到雪莉死亡申告之后,随后确认其死亡,目前正在进行现场鉴定并且确认事实关系。据悉,雪莉生前患有严重抑郁症。崔雪莉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雪莉自杀原因

雪莉自杀原因

警方表示,经纪人从前一天下午6时30分起就联系不上崔雪莉,随即今日前往其家中查看情况。崔雪莉自杀现场照曝光,据说,崔雪莉上吊自杀房间内系灯带上死亡勒死,而经纪人发现雪莉在二楼房间内被吊灯勒死,崔雪莉生前被传有抑郁症,对此,大家都表示十分痛心,同时网络暴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