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伊能静回怼网友引发热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起因是伊能静在微博上晒了女儿小米粒,遭到了嘴贱网友的攻击,用一些恶毒的语言去攻击一个小孩子,身为母亲的伊能静回怼网友,并挂了这些网友的ID,将会交给律师。

伊能静因为女儿小米粒回怼网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些嘴毒的网友就是学不乖,每次都要发一些攻击小孩子的话,对于伊能静回怼网友的行为,众多网友都表示支持。

伊能静回怼网友

伊能静回怼网友

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为了你不认可的事,到处辱骂一个不认识的三岁小孩,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如何教育你的。关于其他人身攻击的言词,也已经举报并且请律师取证。我是母亲,和每一个妈妈一样,绝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孩子。 ”网友也在评论中纷纷支持伊能静:“用法律来教育教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