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嘉尔是娱乐圈里面比较出名的一个娱乐男明星,每一次表演都十分的有代入感,都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所以这一个娱乐男明星也是非常的厉害,非常的了得了,也是拥有许许多多的粉丝的。最近王嘉尔在参加一次活动时候,就是因为自己的粉丝缩写一样,自己看的一脸懵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那么王嘉尔吐槽缩写。饭圈缩写,看得王嘉尔一脸懵逼,你看懂了吗?想要了解更多更具体的情况,就请跟着小编接着往下看。

王嘉尔这是一个娱乐男明星,也是比较棒的,因为家庭比较富有,所以自己也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在娱乐圈里面慢慢打拼也是有着自己的一片新的天地。

王嘉尔吐槽缩写。王嘉尔这一个娱乐男明星就是参加了一个娱乐综艺节目,也是参加了一个活动,然后自己的粉丝在下面举着牌子。我们能够看到这一个娱乐粉丝写着牌子就是写着王嘉尔的一个签名的,然后写着名字。

饭圈缩写,看得王嘉尔一脸懵逼,你看懂了吗?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粉丝就是王嘉尔的粉丝,然后写着王嘉尔的名字就是缩写的,然后王嘉尔看到了就是感觉到非常意外,因为我们的王嘉尔根本看不懂里面的名字,就不像自己的名字一样。所以就是一脸懵逼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