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lackPink迟到

近日BlackPink和贝克汉姆一起参加活动,因BlackPink迟到了将近20分钟导致活动被推迟,而贝克汉姆一直在休息室等候,对此,活动负责人代为道歉 。Blackpink吧官博解释称,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贝克汉姆的单独活动,第二个环节才是共同活动,所以不是迟到,而是提前到了现场。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BlackPink和贝克汉姆一起为某体育品牌宣传站台,活动中,原定11点55分登台与贝克汉姆互动的BLACKPINK足足迟到了二十分钟,这使得贝克汉姆只能回到休息室等BLACKPINK,直接导致活动比预定时间拖延了将近一个小时,许多专程参加活动的粉丝因为BLACKPINK的迟到,未能得到贝克汉姆的签名和合影。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事情发生后,韩网一边倒地批评BLACKPINK,认为她们不守时,还指责她们因自己的过错却让活动主办方道歉的行为,而她们的粉丝则坚称BLACKPINK并没有迟到,活动主办方昨天正式承认了BLACKPINK迟到,并为活动延迟而进行了道歉,不过YG娱乐公司依然没有对BLACKPINK迟到一事做出任何回应。

BlackPink为什么迟到

粉丝坚称这次活动有分为第一二部分,BlackPink只在十二部分的时候会出现,所以没有迟到。

当天活动难得邀请到贝克汉姆为品牌站台及分享自己的足球生涯故事,不只是韩媒,很多仰慕他许久的球迷们也来目睹「万人迷」贝克汉姆!穿着帅气的黄色夹克上台的贝克汉姆,与现场的粉丝们打招呼,非常亲民!只是,他被拍到似乎在后台等了好一段时间,应该是在等BLACKPINK来到会场。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20分钟后,BLACKPINK终于来到了现场,与贝克汉姆一同上台让媒体和粉丝们拍照。虽然贝克汉姆并没有露出在后台等了一段时间的不悦表情,还跟大家开玩笑说主持人好友James Corden非常羡慕他与BLACKPINK互动,但台下记者已经怒气满满,多家媒体决定离席不采访了。

不少媒体在事后批评BLACKPINK迟到20分钟的事情,更有记者以「(迟到老大)」来称呼她们,纷纷以不利的标题狠批不是第一次迟到的BLACKPINK了。网民翻出她们在去年某颁奖典礼迟到的视频,导致正在台上致词的女谐星张度妍被迫在台上拖延时间,说了不少即兴的笑话炒热气氛,而在视频中张度妍半开玩笑地说「因为BLACKPINK还没来到」,当时也引起了许多网民的批评。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关于BLACKPINK是否在Adidas活动上迟到20分钟,韩媒Newsen向主办方相关人士求证,得到的回应是「的确是迟了20分钟」,而该媒体也发了新闻,让网友和粉丝们掀起了骂战!

粉丝们护航并分析了当天的活动行程,透露活动大约在上午11时30分开始,而贝克汉姆被安排先登场,以及进行幸运粉丝们颁奖环节,随后下台与粉丝们互动。12时15分,BLACKPINK已经来到了现场,并在后台设好的背景板让媒体拍摄,也被拍到在后台与贝克汉姆打招呼。只不过,原定的上台时间临时被调整,主办方在一旁与BLACKPINK工作人员交头接耳讨论,12时30分只见BLACKPINK再次回到通告车等待被延后的登台时间。

之后,主持人上台表示先进行抽奖环节,而获奖者可以上台与贝克汉姆握手合照。直到下午1时05分,BLACKPINK才正式现身与贝克汉姆同台。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其中一家媒体公开当天的日程表,清楚看到BLACKPINK原定是在11时55分至12时05分与贝克汉姆同台。这么一说,粉丝们的说辞被推翻,也证实了活动延迟了许多。

BlackPink迟到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即便主办方表示BLACKPINK确实是迟到了20分钟,但粉丝解释活动行程表有分一部、二部,而BLACKPINK只是会在二部现身,因此没有迟到。只是,网友们反驳活动完全没有分部进行,特别是大批媒体如此愤怒闹要离开,看来是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才会做出这么极端的行动。对此,所属的YG娱乐未给予任何的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