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玉玲会说国语吗

刘玉玲会说国语,只是因为长期生活在国外,口音不是特别标准,她之前参演国产片中完全听不懂,需要配音,后来在金刚拳、上海正午里,刘玉玲说得中文发音还是蛮标准的,刘玉玲如今的中文的确越来越好了。

刘玉玲会说国语吗 刘玉玲是中国哪里人

因为《致命女人》这部剧,刘玉玲近期也成为热门话题人物,不少观众在讨论《致命女人》里,刘玉玲饰演的角色Simone。因为这个角色设定实在太有意思了。剧中,Simone发现自己的老公与别的男人跑了,之后老公不仅不离婚,还选择假自杀。就在其他等着看Simone笑话时,一个帅气的小伙喜欢上了她。

刘玉玲会说国语吗 刘玉玲是中国哪里人

刘玉玲是中国哪里人

据了解,刘玉玲的国籍为美国籍,但是其父母亲都为中国人,其父母亲都是中国台湾的移民,父母祖籍分别是北京和上海。在台湾时,刘玉玲的父亲是一名工程师,母亲是一位生化学家,两位都是知识分子,后移居至美国因而放弃了他们的原有职业。

刘玉玲会说国语吗 刘玉玲是中国哪里人

刘玉玲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贝弗来山90210》而出道的。因为从小在美国生活,所以刘玉玲不在中国演艺圈发展。身高才157cm的她,之后在好莱坞杀出了一条路来,是天生做演员的料。

刘玉玲因在近期大火的美剧《致命女人》中,饰演一位80年代的社交名媛而再次受到网友的纷纷关注。剧中刘玉玲饰演的Simone爱憎分明,性格独立果断,将一位独立能干的名媛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