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杨天真和张艺兴宣布解约,为期一年的合约正式结束,而很快的外界也是在传闻杨天真下一个签约的会是谁呢?于是就传出签约郑爽的消息。

郑爽方否认签约杨天真

杨天真与郑爽解约之后,很多人猜测下一个签约的会是谁,不少人爆料是90后女演员,郑爽的名字就突然出现了。随即郑爽方面否认了传闻,11日,郑爽网宣站 发文疑似否认“没有!假的!不认识”,并在评论区表示是从郑爽那里得到了回复,“等到爽的回复我已经在梦里了,真的抱歉来晚了”。

郑爽方否认签约杨天真 消息是假的互不认识

郑爽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走红后开始走清纯路线,人气很高。但没多久,郑爽开始放飞自我,成了有争议的女星。

有关杨天真要签约的艺人,其实不仅仅只有杨紫和郑爽,还有其他艺人,但还是希望大家吃瓜慎重,其实杨天真在声明中已经透露是因为身体原因才结束与张艺兴的合作的。

杨天真张艺兴宣布解约

10月10日上午,壹心娱乐CEO杨天真通过微博宣布与张艺兴停止合作,她在长文中称赞了张艺兴的努力和善良,并透露自己身患糖尿病,长期以来身体超负荷运转,表示“艺兴同学需要的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能够完全投入的经纪人”。

杨天真微博发出后,张艺兴微博也转发表示:“谢谢你,胖杨,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其工作室则发文表示:“经友好协商和共同讨论,因经纪人杨天真身体原因,张艺兴工作室与壹心娱乐共同决定停止合作。”

杨天真长文中也透露了自己的身体问题:“巨大的工作量使得2019也成为我人生中最忙碌的一年,因糖尿病的治疗需要长期规律稳定的生活,受限于工作性质,我一直无法做到遵医嘱,每一天消耗元神在工作,也加剧了自己的焦虑。作为一个追逐梦想及持续进取的艺人,艺兴同学需要的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能够完全投入的经纪人,过去一年的合作里,我自己对工作结果也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我更清楚地知道,目前的我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