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有网友在某短视频平台曝光了一段范丞丞接受采访的视频,提到自己出道的感受,范丞丞则用了许多感叹词,例如“完了完了”、“惊了”、“我的天”,采访过程十分搞笑,范丞丞本人也被称为“撒哈拉上最沙的雕”。

在采访中,范丞丞提到了自己在大厂的时候,“出去剪头发,有人跟着我们,那个时候就觉得,完了完了,兄弟火了”(兄弟此处指“自己”,是山东方言中比较口头的表达)。一般来说,偶像练习生出道之路都是十分艰辛,尤其是在做练习生的期间,回忆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但是范丞丞提起来的时候则是哈哈大笑,用一种十分幽默诙谐的方式来回忆。

范丞丞回忆道,看到范丞丞官博时,他“惊了”,对于一个艺人来说,官博的出现无疑是知名度和专业性的一个证明。有了官博就相当于有了一个官方对外发布消息的渠道,而很多明星甚至都没有官博。

对于出道,其实范丞丞没有什么深刻的概念,他甚至称自己“不懂什么叫出道”,在描述的时候,只提到了有人跟拍、有官博、涨粉丝这三件事,对于19岁的范丞丞来说,出道就是由这些小事构成的,对于练习生的心酸和付出,出道的艰辛和嘲讽,范丞丞只字未提。

整段采访中充斥着范丞丞的爽朗大笑,尤其是提到自己涨粉丝的时候,范丞丞表现得“很震惊”,连呼“我的天”,然后得意洋洋地说:“小兄弟走起来了”,样子十分搞笑,逗得网友在评论中哈哈大笑。

范丞丞虽然是流量艺人,却并没有偶像包袱,还经常化身“表情包”,在采访中耿直的表现再次成为“搞笑担当”,不少网友在评论中称:“开始画风挺悲情的到他这画风突变,太真实了。”“崽崽是撒哈拉最沙的沙雕”。

不少网友在评论中隔空cue范丞丞:“兄弟你火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范丞丞”。看来搞笑属性的范丞丞确实很受大家的欢迎。

范丞丞虽然是范冰冰的弟弟,但是出道之路也少不了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他今天的成绩是他应得的,希望他能好好发展下去,做一个优秀艺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