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天乐宣布订婚什么情况

据台媒报道,9日晚,谢安琪在香港红馆开唱,期间播放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古天乐现身大屏幕,扮演起主播说起财经新闻,最后一句他却突然说:“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令现场众人震惊不已。等等,这是什么情况,怎么突然说自己将要订婚的消息,女友是谁啊,让人震惊!

古天乐宣布订婚什么情况 古天乐订婚真相竟然是这样!

就因为这个引发古天乐已经订婚的猜测已经一揽子,装都装不下了!消息传出后,外界疯猜女主角身分,不少网友推测,很有可能是传了多年绯闻的屏幕情侣宣萱。不过由于古天乐当时在荧幕前扮演的是主播角色,模拟播报财经新闻、谈论金融风暴,最后才突然加了一句“刚刚订婚”,让人无法确定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确有其事。

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原来真相竟然是这样的,随后,媒体向相关工作人员求证,演唱会公关澄清表示,古天乐先生在演唱会中的角色是“蓝定凌”,他是以“蓝定凌”的身份宣布订婚。据悉,古天乐在歌曲《(一个男人) 一个女人和浴室》MV中饰演谢安琪的第二任老公蓝定凌,此句“订婚”疑似指片中和谢安琪的感情故事。

古天乐宣布订婚什么情况 古天乐订婚真相竟然是这样!

而且没过多久,古天乐就自己发文宣传了这部电影,其实只是两人合作的新作品,玩个梗而已,不过他也太调皮了吧,但是他什么时候才能够结婚呢?这也是大家都想问的一个问题,希望我们的男神能够幸福吧!

古天乐的个人感情经历

其实要真正来说古天乐的感情经历,其实是没有几段的。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和干净。但是不同于他的感情经历,古天乐真的可以说是红遍大江南北的港星之一了,现在他年近五十仍然没有结婚...作为小影迷还是希望古天乐能够尽早结婚的!

古天乐宣布订婚什么情况 古天乐订婚真相竟然是这样!

所以这次他宣布订婚的消息,大家都非常激动,但是真相却不是那样的,有点可以可惜了!

其实古天乐有为数不多的两段感情经历,一次是和黄纪莹,这段感情经历其实应该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了,毕竟这是古天乐唯一公开承认的一段感情经历,也可以非常直接地说,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公开女友。两个人走了很多风风雨雨,但最后仍然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至于这些原因,当事人也不愿意透露出来,但是古天乐说过,他会努力保护黄纪莹一辈子的!至今黄纪莹还是单身一人并没有结婚。

而第二段感情是和陈乔恩,据当时媒体报道,古天乐和陈乔恩是杨千嬅介绍认识的,但是由于那个时候两个人都处在事业上升期,就没有选择公开,但到底怎么样,就谁也不知道了。

但是现在大家都是单身,之后的感情之路到底如何走,也要看他们自己了,但是希望古天乐之后别那么顽皮,作为粉丝希望你能够好好的享受一下恋爱的感觉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