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9日,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千万一案在京开庭,庭审当天,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场。

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6千万 高云翔律师到达现场

10月8日,唐德影视公布了《关于签署重大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宣布2019年9月30日与天猫技术签署了《电视剧<赢天下>信息网络传播权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将于12月31日之前将《赢天下》原定主要演员在该剧中的镜头修改为由天猫技术另行确认的一线演员出演的镜头,花费将超6000万。据悉,该片此前是由范冰冰和高云翔等主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