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李宇春排球造型曝光员原来是参加《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这档综艺,那么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什么时候播

9月3日,浙江卫视秋季大片沟通会举行。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确定档期,将在第四季度浙江卫视播出,周六晚八点半档。根据其对外曝光的资料来看,这一次的《我就是演员》将做赛制和演员上的升级。尤其是参与演员方面,将全部是一线演员。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播出时间

以往的《演员的诞生》和《我就是演员》,会选用一些二线甚至于不知名的演员,进行舞台剧方面的对决。一些年轻艺人,并未给这个舞台提供更为卓越的演技。而这次的《巅峰对角》(再次确认,是“角色”的“角”),注重于更高级演技的角逐,不再提供给观众低层次的演技表达。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的《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将是以往两季的升级加码,更为高级的演技将作为主要呈现内容,不再关注低级演技的点评。

节目于2019年10月每周六20:30接档《各位游客请注意》在浙江卫视首播,与《漫游记》叠播。《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誓将专业做到极致,捍卫国内演技节目的最高标杆。期待这档节目的播出吧!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播出时间

浙江卫视推出的演技竞演节目《演员的诞生》捧红了很多艺人,也让演技综艺红火网络,随后第二季改名为《我就是演员》,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人气、收视双丰收。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播出时间

毕竟现在各种网络综艺很多,想要在众多综艺中脱颖而出,需要趁红火之际,再接再厉啊。像是腾讯卫视推出的《演员请就位》就很有气场,单纯从导师阵容上看:陈凯歌、李少红、赵薇还有郭敬明,就让人迫不及待,何况从参演的嘉宾上看,沙溢、炎亚纶、陈小纭等都是有人气有演技的演员。

那么《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角》播出时间是2019年10月26日,每周六晚上8点半在浙江卫视准时开播,不知道可不可以到时候在网络播放器中能不能看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