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像郭富城这样的巨星,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很大的关注。近日,郭富城的太太方媛接大女儿放学,意外的暴露了女儿的中文名。那么,郭富城老婆到底生了几个呢?据了解,郭富城两岁的大女儿进入了学前班,并且报名的幼儿园都是比较高级的。明星们收入本身就高,当然希望把好的都给孩子,对于孩子的教育肯定舍得下血本。而郭富城老婆作为全职太太,更是承担起了陪读和接送孩子的工作。

就在前几天,香港媒体拍到方媛和大女儿在司机的护送下到了幼儿园学校门口,当时郭富城大女儿背着书包,扎着双马尾,相当的可爱。方媛把大女儿抱在怀里,母女俩的样子非常的有爱。等到下午放学的时候,看到方媛换了一身衣服接女儿放学。方媛一边抱着女儿一边拎着书包,肩上还背了一个自己的包。

第二天,方媛在接女儿放学的时候,发现有记者跟拍。方媛被吓到了,然后赶紧把女儿抱上车。但是因为女儿对镜头比较好奇,还时不时的看着镜头,并且挥手打招呼。但是通过镜头,郭富城女儿的名字在书包上面暴露出来了。大家这才知道郭富城大女儿的名字叫郭咏希。记者向方媛追问道,女儿在学校的表现。方媛表示女儿已经习惯了学校的生活,并且在学校表现很乖巧。

郭富城几个孩子

郭富城方媛夫妇

郭富城因为工作忙,很少能和方媛一起接送孩子。但是郭富城在哄老婆方面还是很有一套。随后,郭富城在工作之后开跑车到了一家花店,特意买了一大捧玫瑰花,郭富城在发现有记者拍摄的时候,丝毫没有避讳,表现很礼貌。郭富城和方媛结婚之后,就生了两个女儿,一家人生活过得很美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