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抖音上总会有许多各式各样的梗诞生,这些梗的存在丰富了我们的网络生活,但同时也有许多网友对其含义表示费解。

最近,在抖音上流传着一个“非洲警告”的梗,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的热度,许多网友都纷纷效仿。同时,也有许多网友对其含义表示好奇,那么,“非洲警告”到底是什么梗呢?

非洲警告是什么意思

据了解,“非洲警告”的含义就是指要把人派到非洲去,这个梗来源于知名网络红人朱一旦的视频中。朱一旦作为抖音知名博主,其发布的视频大多为搞笑内涵类型,与其朋友共同拍摄视频,在网络上已经具有极高的点赞量。

在视频中,朱一旦与其酒肉朋友拍摄视频,在出演时经常有瞪眼动作,且有时会荒诞地将视频中的其他角色调到非洲去工作。因此,网友将酒肉朋友的瞪眼称为非洲警告。也会在认为剧情中有人有可能要被调到非洲时,说非洲警告。

目前,“非洲警告”已经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的热度,不管是在抖音平台,还是在网站微博都可以看到这个梗。随着网友们的不断使用该梗,“非洲警告”已经在网络上成为一个非常普遍的热门梗。

随着“非洲警告”在网上的不断流传,该梗就在网络上使用的非常频繁,该梗在网络上使用的时候,也表达出了一种“你做这样的事情,小心我把你调到非洲去”的调侃。另外,哎呦许多网友在自己运气不好的时候,形容自己运气差就会说自己是非洲人。因此,非洲警告另一方面也表达“我运气又要很差了”的感叹。

然而,“非洲警告”表面的含义就是去非洲,很多网友因此会曲解其含义,有可能会理解成皮肤黑,或者长相之类的意思,而盲目效仿,因此,也闹出不少的笑话来。

网友评论:

有钱人的生活,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后来打了码改成了赛茅台。

酒肉一瞪,非洲一梦。

他拍视频之前好像就是真的有钱人,这么一想是不是黑色幽默满满了。

酒肉瞪眼,非洲探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