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网传GQ员工发邮件举报GQ运营总监唐杰,称其在庆典上跟每个艺人强制合影,还要求艺人们发布微博时必须艾特他,私下更骚扰李现以及模特等人,还表示掌握了其贪污受贿的证据,引发热议。

对此,康泰纳仕中国今日发表声明称,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我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据公开资料,《GQ》是2009年康泰纳仕主办的杂志,内容着重于男性的时尚、风格、文化,也包括美食、电影、健身、性、音乐、旅游、运动、科技、书籍的文章。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我司收到自称为“康泰纳仕普通的员工”的匿名邮件,康泰纳仕中国特作如下声明:

1. 作为国际传媒领导品牌,康泰纳仕历来倡导光明正大的企业文化,并遵循中国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同时反对任何形式的匿名诋毁、诽谤与人身攻击。

2. 自我司之前收到相关邮件至今,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我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3. 基于缺乏具体事证,我司对此类行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诉权。

4. 对该匿名邮件给所提及艺人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