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宥嘉在武汉的演唱会开始售票了,这一次延续去年的idol风格,粉丝们早已迫不及待了,具体是什么情况,下面一起来看看!

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什么时候

时间:2019.12.07 周六 19:30

场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

售票:9/23(一)早上10:30预售。

2019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什么时候 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举办地点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来到武汉!12月7日暖心降临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9月23日上午10:30准时开启预售!本轮巡演自去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所到之处皆掀起了一股抢票热潮!诸多武汉的歌迷纷纷前往异地观演,如今林宥嘉终于要在家门口开唱,相信武汉的歌迷都已经等不及啦!

2019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什么时候 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举办地点

林宥嘉武汉演唱会举办地点

举办地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票价:1280(内场)/1280(看台)/980/780/580/380元

在林宥嘉的歌中如果很多运气变成临门一脚的勇气,那结局或许会不一样。在成年人的世界里,脆弱和眼泪只能给一分钟时间,不可以沦陷不可以沉溺,而林宥嘉把细微的灵感无限放大,就像蓄谋已久的陷阱,让你痛痛快快的做一次伤心人。

之前林宥嘉曾说,“idol”是认真地在过生活的人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生命中的“idol”。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生活当中,当歌迷们遇到难题时,他都希望自己能够带给大家支撑下去的力量。 或许,这才是林宥嘉想表达的“idol”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