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关之琳提前过57岁生日 被三名帅哥包围一脸享受

关之琳即将迎来57岁生日,自9月18日开始,关之琳已陆续在社交网站晒出各种出蛋糕照片,至今四天时间已收到三个蛋糕。9月22日,当晚一众好友再次提前为她庆生。深夜,关之琳上传一张合照,照片中她依靠在一名帅哥身上,对着镜头双眼发光,露出含情脉脉的笑容,玩得非常开心。与此同时,关之琳的身旁还有两名小鲜肉,他们将关之琳左右包围,原本温馨的生日派对,突然显得香艳十足。

据悉,2015年和第二任丈夫陈泰铭离婚后,关之琳感情空窗期已有四年。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生日蛋糕是玫瑰花形状,象征着爱情,或许为关之琳庆生的人中不乏她的追求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