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22日,针对坤音娱乐发布关于卜凡不得自行或委托第三方管理或经营其演艺事务的声明,卜凡发声明回应,表示已于今年4月29日向坤音发布解约函,坤音无权基于双方合同向第三方提出任何权利主张,并无权介入艺人演艺事务安排,各合作伙伴无需理会坤音的施压。同时表示,纠纷已进入实际审理阶段,应通过司法途径公平、理性解决,希望坤音娱乐尽量避免诸如此类的不冷静行为。

此前,坤音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表示卜凡为坤音独家签约艺人,某时尚杂志及品牌方未经坤音娱乐同意,擅自发布含有艺人卜凡肖像、姓名等信息的内容,要求相关方删除相关内容,品牌方立即停止聘用卜凡开展相关活动,否则将追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