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17日,有网友爆料杨丞琳和李荣浩在安徽合肥领证,早在今年7.14日当天,杨丞琳生日会上李荣浩就向她求婚成功,今天杨丞琳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已经成功领证结婚,并表示当天刚好双方都有空,便一同去领证而被拍到。

李荣浩领证结婚后现身机场笑得眼睛都没了。戴着口罩,但是还是能看到他面带笑容。李荣浩和杨丞琳认识超过10年,感情稳定,两人都没有任何其他绯闻传出。杨丞琳更是大胆承认李荣浩非常会照顾人,而且很成熟。李荣浩本人也是非常甜蜜,不仅和她牵手逛街,更在演唱会大胆亲吻对方。

李荣浩的眼睛到底有多小?杨丞琳李荣浩领证小眼睛哥哥笑到合不拢嘴

当然,对于他们结婚这事儿,网友们都表示很看好,只是网友们比较担心的是孩子的眼睛,希望孩子的眼睛一定要像杨丞琳,小编不得不说网友们真是操碎了心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