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9月12日,王丽坤新恋情冲上微博热搜,女艺人王丽坤和和花臂男深夜十指紧扣外出被拍,恋情坐实。不少吃瓜群众关心的是,之前一度吵得沸沸扬扬的王丽坤林更新恋情,怎么突然说没就没了,那么,王丽坤林更新两个人是什么时候分手的呢?

王丽坤林更新恋情大回顾!王丽坤林更新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王丽坤被拍到与神秘男十指紧扣牵手逛街,疑似恋情曝光。与此前曝光王丽坤与一男子亲密贴脸是同一个人,前段时间王丽坤被曝与林更新交往,所以俩人已分手。

王丽坤林更新恋情大回顾!王丽坤林更新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据悉,此前曾有网友爆料#林更新王丽坤分手#,并晒出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的亲密照。

王丽坤林更新恋情大回顾!王丽坤林更新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王丽坤林更新恋情大回顾!

自从2017年8月首次曝光,直到2018年8月,从林更新的一系列操作证明两人早已经黄了!

尤其是当时八月份林更新曾住院时病历本被造谣已婚,面对这种绯闻,林更新并未只是出团队声明草草了事,而是从个人,到工作室,到医院,到星权律师事务所,多次声明,快速辟谣,热搜挂了好几天,可见当时林更新已经和王丽坤分开,并不想再次合体炒作。

工作室的声明更是置顶了近一年,和王丽坤的绯闻是完全抵制的态度,直到上个月才换成了林更新的新剧宣传,就差昭告天下老板真的不结婚,现在单身的状态。

其实从去年八月生病后林更新就回老家养病,再无和王丽坤同框的迹象,可见两人从去年八月份的感情就转淡,今年的情人节工作室和店铺也在打趣林更新是单身狗。

四月份林更新把所有评论区里面有关于王丽坤的留言全部都删除了,可见两人分手也并非好聚好散的类型,从双方对于各自的态度来看确实很绝情了,看来两人大概在一起只有短短一年多,不过王丽坤找到新男友也很甜蜜了,祝福两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网友们对素颜女神王丽坤新恋情的评论:

王丽坤林更新恋情大回顾!王丽坤林更新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