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一电视剧在网络上面掀起了热议,这部剧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新剧《有翡》,作为赵丽颖复出后的首部电视剧,观众们也是相当的期待,那么电视剧有翡女主周翡结局是什么呢?周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有翡女主周翡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电视剧《有翡》女主周翡的结局还是非常不错的,周翡与谢允联手将阴谋掀翻,最终周翡以“破雪刀”名震江湖,成为了江湖中响当当的一号人物,最终谢允和周翡一起潇洒江湖了。小说的番外篇章中,男主谢允还在拼命地,为了娶周翡而讨好老丈人,这样的故事走向怎么可能会是悲剧收场呢?当然还是要把完美大团圆安排上,这样才能复合观众们的心呀。

电视剧有翡女主周翡结局是什么 周翡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有翡》这部剧改编自是priest创作的小说《有匪》,看名字就知道是大女主剧,应该不会加很多谈情说爱的,大多都是以武侠为主,感情线有种水到渠成的感觉。priest笔下的小说,书几乎都是清水文,都是快意恩仇杀伐果决阴谋阳谋之类的。这个故事男主是个病秧子负责智商部分,打戏基本全靠女主,但是拍剧的话肯定要进行改编的,不可能女主一路打打杀杀,男主一半时间坐轮椅,肯定也会有打戏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