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在今年有很多精彩好看的电视剧,比如《陈情令》、《都挺好》等,那么2019年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前十名是什么呢?2019年最火的高分电视剧有哪些,来看看!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2019年最火的电视剧第一名非《陈情令》莫属,这部电视剧由肖战、王一博主演,不仅评分人数高达60万,电视剧评分也高达8.1分,可谓是人气、口碑双丰收。剧中的小哥哥们不仅颜值高,演技更是在线,非常打动人,非常值得一看。

第二名是《长安十二时辰》,由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这部悬疑古装剧的口碑非常好,人气28.6万,电视剧评分高达8.4分,值得推荐。第三名是《亲爱的,热爱的》,由杨紫、李现主演,这部现代电竞爱情剧人气很高,但评分略低,为6.6分,喜欢甜甜剧情的观众应该会喜欢。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1、陈情令 (60万人气)

2、长安十二时辰 (28.6万人气)

3、亲爱的,热爱的 (25万人气)

4、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16万人气)

5、破冰行动 (12万人人气)

6、小欢喜 (11万人气)

7、宸汐缘 (11万人气)

8、全职高手 (10万人气)

9、东宫 (8.5万人气)

10、九州缥缈录 (8.5万人气)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1、《陈情令》 8.1分

《陈情令》是由肖战、王一博、宣璐、汪卓成、于斌、刘海宽主演,李若彤、陆剑民、黄子腾、修庆特别出演,沈晓海友情客串的古装仙侠剧。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守护百姓和平安乐的故事。

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四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性格开朗,和以雅正闻名的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发现了蓝氏一直以来守护的秘密,二人继承遗志,为苍生消除隐患。但没想到一切的幕后黑手正是温氏家主温若寒。众家不堪其辱,合力讨伐温氏。温氏覆灭后,魏无羡却为保护温氏无辜之人不惜与众家对立,最终被奸人所害酿成大祸,误害师姐江厌离,自己也不知所踪。

十六年后,消失已久的魏无羡在莫家庄出现,偶遇故人蓝忘机。莫家庄一桩桩诡异的凶案显得扑朔迷离。随着真相一步步揭开,身处幕后的金光瑶渐渐难以隐藏。最后金光瑶身死,蓝忘机承担起了匡扶天下的使命,而魏无羡不忘初心,最终潇洒世间。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2、《长安十二时辰》 8.4分

《长安十二时辰》是由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讲述了唐朝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李必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张小敬出身行伍,后受任为主管侦缉逮捕的官差“不良人”,长期协调维护地方安全工作,但却因违法被关押于狱中。负责长安城治安的靖安司发现了混入城内的可疑人员,由于张小敬对事发地点人事与地理的熟悉,靖安司特例委派张小敬戴罪立功、侦破此案。经过张小敬的一番调查,发现敌人的阴谋是为了在上元节晚上的集会中制造混乱。距离上元节花灯大会只剩下短短的几个时辰了,张小敬必须在上元节花灯大会前抓住搞破坏的刺客。在调查与追捕中张小敬还发现靖安司中竟然有敌人的内应,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张小敬终于在最后关头揭穿了背后主谋,阻止了破坏的发生,解救了长安城里的黎民百姓。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3、《小欢喜》 8.4分

《小欢喜》是由汪俊执导,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以方圆、童文洁夫妇的视角,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的几个孩子,在高三这一年的故事。

“恨铁不成钢”的妈妈童文洁和“没有压力”、热爱自由的儿子方一凡之间因为成绩矛盾重重,爸爸方圆不得不化身“仲裁者”左右调停;拒绝前夫乔卫东“入侵”母女生活的单亲妈妈宋倩,对女儿乔英子的生活展开了“全包围”式关切,误解和矛盾不知不觉悄然爆发;“空降父亲”季胜利和妈妈刘静的突然关怀,让从小养在舅舅刘铮身边的季杨杨无所适从,父子之间小心翼翼的相处并没有为这段关系换来“和平”。“第一次做父母”的家长,和刚刚迎来成年的孩子,因为爱而联结,也因为难以把握爱的边界而产生误会,但正是这些“历不完的试炼”让每个家庭都在爱与理解中学会成长。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4、《宸汐缘》 8.1分

《宸汐缘》是由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执导,张震、倪妮、李东学、张芷溪、李嘉铭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该剧讲述了九宸和灵汐之间,历经种种磨难、辗转几重悲欢,依然坚定守护苍生、执着痴候所爱的故事。

战神九宸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后,突因少女灵汐的误闯而苏醒。两人在相处过程中,因彼此欣赏而渐生情愫。灵汐被发现天生自带煞气,而此煞气恰是魔族灵药,会解开魔神的封印,使魔神复苏,祸及天下众生,此乃大忌,两人感情从此命运波折。九宸不愿枉杀无辜,顶住压力,拯救灵汐,去除煞气。灵汐在九宸的帮助下,从一个天真少女成长为带领族人反抗魔神的领袖。两人也在历尽磨难后收获爱情。正当两人终于走到一起,享受甜蜜之际,魔神终于破出封印,祸害天下,苍生陷入一片苦海。九宸面对天下安危,毅然肩负起战神的责任,与魔神鏖战数日,终于再次克制了魔神,守护了天下。自己因耗尽修为,倒在了心爱之人灵汐的怀抱。

2019最火的电视剧排名榜 最火的电视剧2019高分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