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国漫电影是接连不断啊,像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之后是备受好评,而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罗小黑战记也是一部国产动漫电影,而且这部电影是根据经典的动漫改编,从画风是看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很期待,那么这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罗小黑战记什么时候上映 罗小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电影《罗小黑战记》定档于9月12日“中秋档”上映,这部电影可让粉丝们好等。前不久片方先发了一波预告,网友们看后都想让电影早点上映,但当时片方没有公开上映时间,所以粉丝们只能干着急,现在电影终于定档了,这下粉丝们可以放心等着了。

影片主人公介绍

据悉,《罗小黑战记》是中国大陆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制作的一部FLASH动画片,影片的主人公是罗小黑,一只可爱的黑色小猫。罗小黑表面看起来和普通猫咪没有什么区别,但是罗小黑的背景可不简单。其实罗小黑是猫妖,但因为盗取老君的天明珠,从而被谛听打回了原形,变成了一只小猫。

罗小黑战记什么时候上映 罗小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罗小黑来到人间以后,躲在一个纸箱里面恰好被罗小白捡回家,并取名叫罗小黑。罗小黑虽然失去了一些法力,但还是要比普通的猫咪厉害。罗小黑会蹲马桶,不吃猫粮,非常通人性,有着长长的尾巴。

有的时候罗小黑的尾巴还能分裂成多个名为“黑咻”的生物体,拥有超能力的罗小黑一直陪伴在罗小白的身边。不过罗小黑行事也要时刻小心,因为名为“谛听”的神秘人物,一直在寻找罗小黑的下落。后来罗小黑跟着罗小白一起下乡探望爷爷和堂哥,从而发生了许多离奇v的奇幻事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