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21页pdf资源哪里可以看,近日,网传明星421页pdf链接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而421页pdf资源更是燃烧了不少网友的八卦之魂,不过令人疑惑的是,这个号称娱乐圈八卦宝典的421页pdf作者究竟是谁呢,421页pdf说的是真的吗?421页pdf作者身份资料终于曝光,这究竟是真是假呢?

421页作者是谁身份遭扒,明星421页pdf是真是假?明星421页pdf链接

421页明星八卦

421页pdf可谓是娱乐八卦汇总,帮派系列、四旦双冰记、老家伙系列、老花系列、校花系列、湾湾男明星、湾湾女明星、老生系列、小生系列、惯三系列等,总共421页整,对此不少网友直呼,简直就是大型的吃瓜现场,一次性吃个够,轻松满足大家八卦之心。

421页作者是谁身份遭扒,明星421页pdf是真是假?明星421页pdf链接

421页pdf资源链接

最近有位大神级的人物,把娱乐圈几乎所有的的明星,林林总总的罗列出来,写了421页的PDF。421页相当于什么概念?一页自述大概1000左右,421页相当于写了42万字。这位大神,听说也是追星女孩,他直接把娱乐圈几十年的起起伏伏,当做历史来记录。

421页作者是谁身份遭扒,明星421页pdf是真是假?明星421页pdf链接

421页pdf作者是谁

每个人物都单独介绍,而且文笔不错,当作故事性乐呵一下,博取大众一笑来看待是非常不错的。里面的内容说的很详细,从“京圈往事”讲起,各位自称扒爷的人,应该是比较了解娱乐圈历史的,很多细节都写的很全,也有不少地方看起来不可思议,也不知道是对方虚构的还是真实情况所发生的。一些早年间的娱乐圈事情,这位大神却写得很详细,宛如亲眼所见,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大神瞎编的,大家看看就好,也别当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