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梁静茹一家三口

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2010年嫁给老公赵元同(Tony),育有5岁儿子Anderson,一家三口看似幸福美满,但15日传出两人早已离婚,甚至传出导火线是男方外遇,昨天晚上约11点左右Tony在个人社交网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真的没什么大事,开心过生活就好。”今天中午记者致电Tony,他先是沉默约1分钟,对于记者询问婚姻状况,Tony否认传闻,问到是否因暧昧对象导致婚变,Tony还反问“什么暧昧对象”,随后直指这2天面对许多指控“造成我很大困扰,静茹也是,目前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急忙挂电话不愿多谈。

梁静茹和赵元同当年透过经纪人认识,彼此拥有许多共通点,两人坠入爱河感情迅速升温,并于2010年在长滩岛结婚,更邀请干爹李宗盛担任证婚人。梁静茹婚后回归家庭,很长一段时间鲜少出现在荧幕上,两人也曾打算再生一个孩子。

今年农历年梁静茹与Tony一同到马尔地夫欢庆结婚9周年,也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幸福美照,不料昨传出离婚消息,令各界哗然,昨梁静茹经纪人回应媒体:“艺人私事不予响应,谢谢关心。”Tony昨天第一时间也是否认,“没有这件事情!报导内容不实!”透露新闻出来后与梁静茹通过电话,2人都觉得整件事“太荒唐”。

据了解,赵元同曾任职轩尼诗公司经理、美商艺电行销总监,年收约300万,他也曾投资餐饮业,很有生意头脑,不过他花心传闻不断,2年前曾与女网红暧昧,令梁静茹伤心泪崩,她为顾全家庭而选择原谅老公,日前又传他外遇前员工,才让她心灰意冷。

今天中午记者致电Tony,关心目前状况,Tony起初先是沉默,才用略带疲倦的声音回复,“这两天的新闻造成我很大困扰。”记者追问包括家人吗?Tony则回“对,包括静茹也是”。至于是否因暧昧对象让两人感情生变,Tony则反问记者“什么暧昧对象”,一撇传闻消息,随后则说,“谢谢大家关心,现在都已经好了”,便匆匆挂电话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