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解除合作?CK代言人林允删除与品牌相关动态

要解除合作?CK代言人林允删除与品牌相关动态

林允在社交平台上删除了前几天刚公布的CK内衣线广告,8月12日她刚刚被宣布为品牌代言人。近日,国外各大品牌涉嫌辱华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众多艺人纷纷宣布解约,其中美国品牌CK也因为在其官网上将台湾香港与中国分割而引起争议。随后,品牌方正式发表声明致歉,并表示将修正中国领土的描述准确性,完全尊重和支持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作为CK的代言人,林允也于事件爆发后删除了早前发布的宣布与CK合作的微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