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晒与张碧晨亲密合影,配文“这张给造谣者,piu,piu……”。图中谢娜手搭在张碧晨肩上,两人对镜头做出“比枪”手势,力破此前出轨传言。两人实在太刚了!

谢娜晒与张碧晨合影怎么回事?摆枪型手势力破不合传闻

张杰和谢娜是一对幸福的娱乐圈夫妇。而且两人结婚多年之后,终于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但在网上,却一直有两人之间的一些传闻,比如感情不和什么的。其中传得最离谱的一个,莫过于好友张碧晨介入了。有相关消息甚至称,谢娜亲自抓包,誓要封杀介入者等等。虽然当事双方此前都多有辟谣,但相关传闻还是隔几天就传一次。

8月13日,谢娜忍无可忍,于当天下午晒出与张碧晨的合影,力破介入传闻。谢娜晒与张碧晨亲密合影,配文“这张给造谣者,piu,piu……”。图中谢娜手搭在张碧晨肩上,两人对镜头做出“比枪”手势,力破此前出轨传言。

随后,谢娜发九图微博表白老公@张杰 :“十一年啦,陪着你,看着你状态越来越好,看着你专注的做你最爱的事情,做你的小歌迷,我很快乐。” 

谢娜晒与张碧晨合影怎么回事?摆枪型手势力破不合传闻

同时期待张杰和张碧晨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谢娜和张杰的婚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