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冯绍峰方否认离婚,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要知道冯绍峰和赵丽颖才结婚不到一年,如今被传冯绍峰出轨YP成都女子,实在是令人唏嘘,但面对网传的冯绍峰出轨,冯绍峰出轨女网红一事,本尊亲自打脸造谣者,称没有的事情,冯绍峰方否认离婚表示两人好着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冯绍峰方否认离婚怎么回事,据了解,网传一位刚刚结婚不久的男明星出轨,并曝出该男星最近在成都拍戏,而且配图的聊天记录中多次提及“FSF”等词隐晦的暗示这位出轨的男明星正是冯绍峰,内容看起来很是真实,难道冯绍峰真的出轨了吗?

冯绍峰出轨女网红截图

冯绍峰出轨女网红截图

其实并不然,冯绍峰真是锅从天上来,卷入了出轨事件后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谩骂,毕竟老婆赵丽颖早前在哺乳期呢,这个时候出轨实在是太过分了,不过,事情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但是他们都已经发出了声明了,而且也没有出现哪位“出轨女主”的后续消息。看来是假消息了,大家切勿乱吃瓜哦。

冯绍峰出轨成都女子

冯绍峰出轨成都女子是怎么回事

冯绍峰方发布律师声明,表示“冯绍峰出轨”“冯绍峰YP成都女子”“冯绍峰已离婚”等内容均系恶意编造的网络谣言。他们两个人结婚以后都是很低调的,很少秀恩爱,负面消息比正面消息来得更多,但都是被不攻自破的,希望两人可以好好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