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来现在的家庭剧都很受大家的欢迎啊,刚刚热播的小欢喜也是如此,这是一部很现实的剧,三个很具有特征的家庭,全是老演员演技真的没话说,有笑点有泪点,拍得很细腻。通过这部剧也是能认识到一些家庭关系之间应该如何处理的启发。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乔卫东为什么要离婚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小欢喜乔卫东为什么离婚?乔卫东和宋倩结局复婚了吗

誓师大会很真实,演技也很有代入感,学生们的人设也很接地气,许多观众应该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喜欢看这种戏骨的年轻演员的搭配,看高中剧情也非常写实了,看着非常生活化,任人性格鲜明,5个小主角都好搭啊。

乔卫东看重利益

据悉,乔卫东是个商人,做生意的总是将利益看得很重,而宋倩之前是春风中学的一名老师,现在辞职了也是业内顶尖的销售高手,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补习老师,很多家长都抢着让宋倩给自己家孩子补习。一个老师,一个商人,生活在一起肯定有很多摩擦,从宋倩和乔卫东相处来看,宋倩看不惯乔卫东的很多地方,两个连看都看不惯的人又怎么能生活在一起呢?宋倩是个雷厉风行的人,离婚是必然的。

小欢喜乔卫东为什么离婚?乔卫东和宋倩结局复婚了吗

乔卫东虽然和宋倩离婚了,但是他依然很牵挂自己的女儿乔英子,总是带着乔英子喜欢的东西去看她,宋倩很生气乔卫东每次来都送影响英子学习的东西,但是乔卫东是英子的爸爸,而且英子也很喜欢乔卫东,这让宋倩很是苦恼。但其实宋倩心里还没有真的厌恶乔卫东,她只是不喜欢乔卫东做事情的风格, 其实两个人还是有和好的可能的,毕竟有英子这个纽带在。

不过现在电视剧才更新不到十集,未来的剧情发展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乔卫东和宋倩会不会复婚,但是目前两个人心里并没有这个想法,因为英子高三了,马上就要高考了。宋倩一门心思扑在了英子的学习上,而乔卫东忙着和宋倩斗智斗勇,想必两个人一时半会都想不起来复合这件事,让我们期待一下接下来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