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福子结局怎样呢,过气男星牵手胖子经纪人番外超甜,郝泽宇福子最后在一起了吗?福子是个胖姑娘,失恋又失业的她成为大家眼中口中的蠢胖子,最后福子会不会减肥呢,加油你是最棒的改编小说,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小说郝泽宇福子有番外吗?

加油你是最棒的大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小说结局揭秘

加油你是最棒的郝泽宇福子结局

郝泽宇曾经红极一时,却在该闪耀的年纪忽然沉寂,不过据悉,郝泽宇结局真正的是大逆袭,收获了成长,也拥抱了爱情,和福子幸福在一起。而当然了,福子也有成长,他们携手并进,憧憬着未来,感觉上很美好。

加油你是最棒的大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小说结局揭秘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番外

郝泽宇和福子两个人也在不断的相处中,互相产生好感。最后福子应该没有减肥啦,只是找到自信做回自己,而郝泽宇也明白了什么才是对他来说是重要的,在结局中,郝泽宇和福子还会各种花式撒糖,公费旅游,看来是超甜的呢,大家准备好狗粮啦。

加油你是最棒的大结局是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原小说结局揭秘

加油你是最棒的小说结局

郝泽宇是一位选秀艺人,出道十年后,人气慢慢滑落。当年的举世瞩目,鲜花与掌声,全都渐渐销声匿迹。中年少女牛美丽、失业青年胖福子、出租车司机福子爸,三人组成了一个令人摸不清头脑的团队,打算再度捧红郝泽宇。结局中,郝泽宇和福子在一起了,郝泽宇在翻红后迷失自我让他越来越不快乐,逐渐他不再把名利看得那么重要,洗尽铅华,他变得踏实又朴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