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谁也没想到,火爆了一整个七月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会在八月的第一天遭到了全网的非议,主演杨紫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她占了投资的0.4%。造成这一切现象的原因,都是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造成的,目前39集大结局中地图部分已经被删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始末详情,39集大结局中国地图被删怎么回事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

据网传截图显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第39集剧情中,为了说明某网络安全大赛亚锦赛在上海举行,第18分钟左右处出现的一张局部世界地图中,台湾、海南都与中国地图标注为不同颜色,且中印边境东西两段的划分上也出现了错误,该地图在播放中持续时长约19秒。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始末详情,39集大结局中国地图被删怎么回事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

8月1日上午,各网络平台第39集地图中海南、台湾等地重新着色,但中国藏南地区的中印边界仍然存在错误,且海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第39集已被删除。截至发稿,爱奇艺、腾讯视频等播放平台第39集剧情中涉及地图的片段均已被删除。

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始末详情,39集大结局中国地图被删怎么回事

杨紫声明

杨紫也是在第一时间表明了立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自然资源部核查地图问题也对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理。很显然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影响很大,使用错误地图肯定是犯了大错,但是大家将矛头指向杨紫却是有点不理智了,一个占0.4%投资的演员真的能操纵这些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