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网络上面经常看到按F进入坦克这句话,这句话究竟怎么火起来的?那么乔碧萝殿下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按F进入坦克意思介绍

“按F进入坦克”这是对胖胖的女生很不友好的一个词,主要是形容一些胖胖的女生的生活照和真人的差距特别的大,两者的反差非常明显。而在看到真相之后还能和这些女生维持男女关系的,就被称之为“按F进入坦克”。

按F进入坦克什么梗什么意思?乔碧萝殿下是谁怎么火了

其实玩游戏的人都是知道的,在很多的游戏里面,按F一般是捡东西、进入、开门等操作,进入坦克、飞机等等都是按F。

按F进入坦克什么梗什么意思?乔碧萝殿下是谁怎么火了

最近在斗鱼上出现了一位叫做“乔碧萝殿下”的主播,在直播的时候也是一不小心露出了真容,原本甜美的小萝莉瞬间变成了大妈,这谁受得了,所以这个“按F进入坦克”梗就又出现了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