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九州缥缈录人气继续走高,剧中的每个演员的演技都超棒,画面感及其舒适;其中,刘昊然不仅仅是颜值,演技也超棒,让他来演吕归尘,是个不错的选择,昊然的配音,是纯正的少年口音;剧中结构清晰,内容十分细腻,在各方面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好。而很多人想知道吕归尘最后死了吗?让影视先驱告诉你们吧。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结局是什么?吕归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吕归尘有多重身份且十分特殊,他从小被青阳大君送到真颜部,在真颜部被灭之前,吕归尘一直以为龙格真煌是他的父亲,直到青阳大君派人将他带回青阳部,才知道自己是青阳世子,青阳大君最小的儿子。 吕归尘继承了帕苏尔家族的青铜之血,一旦狂血发作,他会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对身边人也毫不手软,而且这种狂血给吕归尘的身体造成很大的损伤,当初如果没有雷碧城的帮助,可能他也活不了多少天。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结局是什么?吕归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之后吕归尘前往东陆下唐国为质,在那里他认识了姬野和羽然,同时也清楚天驱和辰月是怎样的存在。吕归尘机缘巧合下拔起苍云古齿剑,成为天驱大宗主,另一边辰月雷碧城也看中了吕归尘,希望他能继承自己的一切。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结局是什么?吕归尘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雷碧城告诉吕归尘只有辰月秘术能延长他的寿命,不然他活不过二十四岁,如今吕归尘强行使用苍云古齿剑把他的时间缩短为六个月,所以吕归尘需要辰月的帮助,但是吕归尘没有答应和雷碧城合作,不少人好奇他最后是不是死了? 吕归尘没有死 据了解吕归尘没有死,他和姬野的战斗还没开始,最后,吕归尘回到青阳统领蛮族,成为青阳昭武公,一生无子,而姬野是东陆燮朝皇帝,两人老死不相往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