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6年,由黄磊海清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集《小别离》一经播出,就迅速席卷了卫视与网络等各大播放平台,而3年后,号称《小别离》第二部的续集《小欢喜》,在数月的火热宣传后,终于在7月31日晚,正式上星并接档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加上正值暑期档,可以说,无论是天时地利还是人和,甚至是从剧集立项之时,就被无数行业内外人士统一看好。

李庚希是谁和徐静蕾有什么关系?李庚希小欢喜演什么角色?

而作为《小别离》的续作,《小欢喜》在保留汪俊执导,黄磊海清主演,以及同样是家庭与孩子升学的大方向上,更是招揽了陶虹、沙溢、王砚辉以及影后咏梅等知名演员,架构核心不变,原创故事升级,还有“加量不加价”的演员班底,足以可见《小欢喜》这次开播蕴藏着的野心。

李庚希是谁和徐静蕾有什么关系?李庚希小欢喜演什么角色?

李庚希是谁和徐静蕾有什么关系?李庚希小欢喜演什么角色?

而事实也同样证明,尽管目前仅上线一集,但无论是口碑还是关注度已然超过了某卫视同期开播的新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在某著名评分网站上,虽然《小欢喜》的评分尚未出炉,但纵观最新最热的观众点评,大方向都处在5颗星,偶有低分也均在四颗星左右,由此可见,随着《小欢喜》的剧情持续升温,最终开画评分也不会让人失望。

此外,在《小别离》中的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三位小演员,虽然年轻但在外的评价一直不错,近几年来,三位小演员更是成长的十分出色,而这次作为续集,也同样有三位类似的小演员备受瞩目,一位是饰演黄磊海清儿子的周奇,一位是饰演王砚辉咏梅儿子的郭子凡,最后一位则是饰演沙溢陶虹女儿的李庚希。

李庚希是谁和徐静蕾有什么关系?李庚希小欢喜演什么角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