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泰勒,肯定有很多小伙伴认识这个人。泰勒全名泰勒斯威夫特,是美国歌手,同时也可以说是世界级的超级大腕。泰勒非常有名气,她的歌曲非常的好听,因此她也非常的受人们的欢迎。如果你听了泰勒的歌曲,下一秒你就可能成为泰勒的粉丝了。这么说丝毫不夸张,因为很多中国粉丝都很期待泰勒来到中国开演唱会,但是泰勒到现在仍然没有能够来到中国给粉丝们献唱。泰勒今年会不会来中国呢,为什么霉霉一直不来中国呢?

泰勒中国演唱会安排2019 霉霉演唱会为什么不来中国

泰勒中国演唱会2019

泰勒斯威夫特也被粉丝们称为霉霉,从这么亲昵的称呼我们也可以知道泰勒是多么的招人喜欢。泰勒不仅长得好看,而且才华横溢。举个例子,泰勒也就是霉霉,我们的霉霉可以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场景下,突然神来之笔似的创造出一首令人无比惊讶的绝唱。这么说起来大家一定很惊讶并佩服这位音乐奇才,还希望霉霉能够来到中国,让大伙目睹她的真容。

泰勒中国演唱会安排2019 霉霉演唱会为什么不来中国

霉霉演唱会为什么不来中国

但遗憾的是,根据今年的全球巡演的行程,霉霉还是没能够来到中国。为什么呢.?原来知道原因的人都知道,外国明星想要来到中国诸如开演唱会是没有那么容易的。想要来到中国演出,你必须经过各个部门复杂的审核和批复。只要有一点点不符合的情况,就会马上被拒之门外。

泰勒中国演唱会安排2019 霉霉演唱会为什么不来中国

泰勒中国演唱会2019

所以说并不是外国明星们不想来到中国,毕竟中国粉丝是很多的,他们来一次就能赚很多,但是想要来中国也是没那么容易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