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韩媒报道,7月31日,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的节目组办公室遭到了警方的扣押搜查。

首尔地方警察厅工作人员透露,31日,负责《Producex101》涉嫌投票造假一案的网络搜查队派出警员到位于CJENM的《Producex101》节目组办公室,扣押了一批调查所需的设备和资料。

此前,《PRODUCEX101》因第一名到第二十名的得票数全部都是特定数字的倍数而被质疑投票作假,部分韩国网民请愿青瓦台希望对其进行调查,韩国国会议员亦在社交平台上发声支持司法调查。后Mnet在本月26日主动报案,委托警方调查投票涉嫌造假一事。

不过虽然被质疑投票造假,但有媒体曝出《ProduceX101》选出的男团X1将按原计划在8月27日出道。 另据《PDX101》粉丝透露,由300多名粉丝组成的"ProduceX101"真相究明委员会将于8月1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以涉嫌欺诈,妨害公务等嫌疑起诉《PDX101》制作组。

PDX101制作方被扣押搜查 暗箱操作投票结果的骚操作惹怒粉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