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紫主演的沉默的证人马上就要上映了,之前在香港电影节上就备受好评,电影节奏很快,全程斗智斗勇,打斗激烈,看得人有点紧张。小齐哥、小猴紫、渣渣辉三人感觉真是太耐打了,简直就是强森、范迪塞尔、斯坦森三人附体。配音真是烘托了气氛,很赞。而听说这次又改档了,那么正式上映是什么时候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沉默的证人结局是什么意思?沉默的证人什么时候播好看吗

整部电影的色彩基调应用,和剧情的推进,都很港式。打戏动作也很精彩,演员对于角色的塑造很全面且新颖,杨紫对于不同角色的尝试很成功,打戏的架势是下了功夫的。

《沉默的证人》这部电影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拍摄完了,当时片方还宣布影片定档2018年暑期上映,但后来就莫名撤档了。随后片方又定档于2019年4月4日上映,等到电影快上映的时候又再次撤档,之后改档到8月2日上映。

沉默的证人结局是什么意思?沉默的证人什么时候播好看吗

电影改档 谁知这次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三天的时间,片方又宣布改档了。7月30日,《沉默的证人》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和主演们都纷纷亮相,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宣布电影改档8月26日上映。影片官微也发布了此消息,称“全体片方一致决定推迟上映时间。” 不过《沉默的证人》为什么突然改档,片方并没有给出任何解释,只是宣布了改档时间,所以很多人都处于很懵的状态。对于影片这次改档一事,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最近《哪吒之魔童降世》大爆特爆,该片又掀起了票房高潮,这个时候《沉默的证人》上映的话,两部影片的票房肯定会有人拿来比较,所以片方才会决定改档的。 其实《沉默的证人》这部影片无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很强大,不管在什么档期上映票房都不会差。对于粉丝来说好饭不怕晚,同时也希望《沉默的证人》8月16日能如期而至,不要再出现第四次改档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