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乔碧萝殿下,是一位游戏主播,她在直播的时候软件出现了bug导致用来遮挡脸部的卡通图片不见了,露出了真容。主播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这么火在哪直播?主播乔碧萝殿下个人资料介绍?

乔碧萝殿下在直播的时候不小心露脸了,瞬间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也上了热搜。主播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这么火在哪直播?

个人资料介绍?

主播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这么火在哪直播: 乔碧萝殿下是斗鱼直播平台的一位游戏主播,因为在近期的一次直播中不小心露脸了,瞬间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成为了目前斗鱼人气非常高的一位主播。

据了解,她在和一位主播连麦的时候,因为软件出现了bug导致原本用来挡脸的卡通图片不见了,露出了真容。她的很多粉丝都以为她是美女萝莉,但是在直播中露出的真容和她之前发的照片不一样,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乔碧萝殿下也因此火了起来。

乔碧萝殿下一开始是只有5万多粉丝的一位游戏主播,现在是已经有50多万粉丝的主播了,而且直播的时候粉丝热度也非常高的有50万左右的人气了,弹幕也是超级多的都快赶上百分粉丝级别的大主播了。

斗鱼主播乔碧萝殿下为什么这么火?乔碧萝殿下真实名字身高年龄资料

主播乔碧萝殿下个人资料介绍:

乔碧萝殿下是斗鱼APEX英雄区的一位游戏主播,平时直播的时候都是不露脸的,不过声音很甜美,玩游戏也非常厉害,所以也有不少粉丝关注她。她经常发一些好看的照片,照片中是非常甜美可爱的女生。不过在近期的一次直播中,不小心露脸了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吐槽,粉丝关注量及直播人气都有很大的增长。

因为乔碧萝殿下一直发的照片都是美女萝莉,粉丝们也都以为那是她的照片,但这次直播让乔碧萝殿下真容被曝光,很多网友纷纷吐槽表示本以为主播是一个美女萝莉,但是这也差太多了吧……乔碧萝殿下有回应表示:并没有说过之前发的照片就是自己,是网友们误会了。在之后乔碧萝殿下也发了很多自己化妆美颜后的视频,看起来确实比直播露脸时要好看很多,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