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乔碧萝殿下露脸事件为策划

据媒体报道,7月29日,某平台女主播“乔碧萝殿下”首次现身回应露脸变大妈事件,在直播中其表示承认此前的突然露脸是策划。在该女主播的鱼吧中,乔碧萝殿下称此次的推广费已经花了28万元了,目前已经开始承接声卡广告和美颜相机的广告了,事件曝光后该女主播人气也从5万直接飙升至60万。

乔碧萝殿下露脸事件为策划 人气也从5万直接飙升至60万

乔碧萝殿下

斗鱼上一位拥有五万多粉丝的声优女主播乔碧萝殿下,直播时平时用来遮挡脸部的图片不见了,画面中显示的是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女士。由于她在社交软件晒出的照片显示她长相十分甜美少女,直播间内粉丝纷纷大呼受骗。

斗鱼有不少颜值女主播,同时也有不少声音女主播,有一些游戏打得一般,但是靠可爱的嗓音就能够俘获一大批粉丝,比如说小团团,一直不露脸,但是大家就非常喜欢听她的萝莉音,实在是让人奇怪,不过据悉小团团之前也是露脸的,而且她脸跟声音相当不符,长了一张御姐的脸,不过还是很好看。

而最近又有一位萝莉音的女主播不小心暴露了真面目,这位女主播人气没有小团那么高,最近为了冲击10万订阅而在直播间跟人PK,结果PK的过程当中,美颜软件出了问题,把她平常最常用的二次元头像给撤掉了,于是她的真面目就暴露在了观众的镜头当中。

这个对比不是一般的强烈,平常萝莉音,大家以为是十四五岁的小姑娘,而且看起来身材也很好,所以很多人喜欢听这位女主播的声音,一看这张脸,粉丝纷纷表示现在已经在医院洗胃的途中。而且对面的这位女主播都不小心笑出了声,还故意问说,你的头像是怎么回事,声音这是怎么回事?这位女主播不知道自己暴露了,于是说自己是58岁的大妈,身份证上就是58岁的,对面女主播还说你的声音保养得很好,估计是已经看到了她的脸,也没有提醒。

在真面目被曝出之后,这位女主播还完全没有怕,被人说脸长得太丑之后,她说,其实我人不长这个样子,你可以去群里看一下我开摄像头聊天的样子,只要刷一个火箭就可以,否则就不要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