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奚梦瑶小腹凸起孕味十足,奚梦瑶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

2019年7月29日,有网友拍到了奚梦瑶外出和朋友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奚梦瑶从一辆黑色的车子上面走下来,穿着黑色的衣服和内搭,戴着红色的帽子,背着黄色的包包,整个人是纯素颜的,没有化妆。不过最显眼的应该就是奚梦瑶的肚子了。照片中的奚梦瑶肚子鼓起,应该是怀孕了的。下楼梯时奚梦瑶扶着栏杆十分小心。不过对于这件事情,奚梦瑶和何猷君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还不确定。

奚梦瑶小腹凸起孕味十足,奚梦瑶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

奚梦瑶很多人都认识,非常有名的女模特,在世界上都非常有知名度,曾经多次登上世界有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场,非常优秀。后来,奚梦瑶逐渐回国发展,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比如《爱上超模》第二季、《二十四小时》等节目。奚梦瑶在这些节目里面的表现都非常好。特别是在《爱上超模》这个综艺节目里面奚梦瑶展示了她非常好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很多网友在看了这个节目之后,纷纷表示怪不得奚梦瑶能够成为超模,果然是非常厉害的。

奚梦瑶小腹凸起孕味十足,奚梦瑶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

当然说起奚梦瑶,那就一定要说一说她和何猷君之间的恋情了。奚梦瑶和何猷君很早就在一起了,特别是两个人在2018年的时候,一起参加《爱的时差》这个节目的时候,真的是满满的甜蜜。两个人在节目里面大秀恩爱,甜倒了很多人。不仅如此。在这个节目里面,奚梦瑶还变相地见了家长,和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见了一面。看得出来,何超盈对奚梦瑶非常喜欢,看到何猷君和她在一起,一直非常开心。

奚梦瑶小腹凸起孕味十足,奚梦瑶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

2019年的时候,何猷君在上海向奚梦瑶求婚。何猷君像奚梦瑶求婚的场面非常盛大,不仅准备了很多的气球,而且还准备了非常大的钻戒,氛围非常浪漫,而且何猷君的家人能来的呢差不多都到场了,母亲和姐姐都来了。而奚梦瑶在当时也非常感动。

奚梦瑶小腹凸起孕味十足,奚梦瑶怀孕几个月了老公是谁?

随后,2019年7月4日两个人就注册结婚了,到现在为止两人结婚也不到1个月。不过还没有办结婚典礼。当然,在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之后,很多媒体就纷纷猜测是奚梦瑶怀孕了,而且猜测两个人之所以不举办婚礼,就是因为奚梦瑶怀孕了。不过两个人对于怀孕这件事情一直没有发表任何的说法,就任凭媒体猜测。错不过不管怎么样,两个人幸福是最重要的,祝福他们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