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好声音2019吉萨莎玛是谁

吉萨莎玛是一个来自云南丽江少数民族的选手,今年25岁。吉萨莎玛第一次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是中国好声音2019年第二期,演唱了一首《等风来》。吉萨莎玛独特的嗓音,将一首《等风来》婉转飘逸赢得导师四转,民族唱法融进流行曲调里面。

中国好声音2019吉萨莎玛是谁 中国好声音吉萨莎玛个人资料介绍

而且吉萨莎玛不仅歌声空灵,颜值也非常高,也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吉萨莎玛仅唱了一曲,不少观众就就认为吉萨莎玛非常有冠军相。很多网友还支持吉萨莎玛夺冠等等。可见吉萨莎玛的表现是非常出色了。

中国好声音2019吉萨莎玛是谁 中国好声音吉萨莎玛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好声音吉萨莎玛个人资料介绍

吉萨莎玛今年25岁,来自云南丽江,是少数民族,目前是在读研究生。据网友透露,吉萨莎玛曾参加过2016年超级女声,也在节目中有出场,不过表现不算特别好,当时导师也给吉萨莎玛提了不少建议。相比当时,现在吉萨莎玛表现非常好,进步也非常大。

中国好声音2019吉萨莎玛是谁 中国好声音吉萨莎玛个人资料介绍

今年25岁的吉萨莎玛出生于丽江古城七一街,一个土生土长的纳西族姑娘。原名李丽莹,萨莎玛是她自己取的名字,是她的出生地激沙沙的谐音,意为激沙沙的姑娘。

吉萨莎玛在中国好声音2019年第二期出场,演唱了一首《等风来》,获得导师四转,最后吉萨莎玛选择了那英战队。

不少网友评论,吉萨莎玛音色有点像吉克隽逸。而且吉萨莎玛的音纯熟,而且很淡定,有内涵。吉萨莎玛的颜值也非常不错,如果表现按照目前的情况继续的话,很有可能最后吉萨莎玛的排名会很高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青春年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