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微博宣布离婚。

文章在微博称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

随后马伊琍发布微博: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这不仅让人感叹,最近明星离婚怎么那么多?

01

马伊琍和文章是"姐弟恋",马伊琍比文章大8岁,但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马伊琍人气很高,而文章还只是个默默无闻的新人,2008年,两人结婚,并育有两个女儿。、

文章和马伊琍在一起之后,非常高调秀恩爱事业迅速发展,结婚之后更是人气高涨,但是从此和姚笛的感情被曝光之后,两人就非常低调了。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据天眼查,马伊琍旗下有2家公司,其中担任法人的是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担任高管的是上海义炫食品有限公司。

文章旗下有4家公司,上海乌马影视工作室,上海够够影视文化工作室,君竹上海影视文化公司,上海路路勇士文化工作室,担任股东的还有北京光彩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马伊琍出道多年,到现在也算是国内一线女星了,马伊琍现在身价也不低,根据知情人爆料,她最新的片酬竟然高达1700万。

这只是她一个演员的片酬再加上其他大牌的明星片酬和剧组必要的开支,电影制作人压力不小。

据悉,文章与马伊琍住在北京望京果岭里高档社区内,此小区是望京五环附近唯一低层高低密度洋房公寓,共计569户,目前均价约4.2万元/平米,户型较大,200多平米起。

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地位,年收入早已破千万。马伊琍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当年拍完了《还珠格格3》,也没有让她大红大紫。在《乔家大院》中表现不俗,但蒋勤勤和陈建斌"假戏真做"的花边新闻,又让她成了绿叶。

2007年,《奋斗》横扫全国省级卫星电视台,马伊琍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尽管后来与文章结婚并生完孩子,但那时已经由之前5万元一集的片酬,暴涨至10万元,迅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

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范冰冰、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地位,年收入早已破千万。

02

除了一方面吸金"源源不断",另一方面马伊琍也在积极寻找更多的赚钱门道。她与老公文章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视公司,开展与影视制作相关的生意。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小爸爸》就是二人公司的主打作品,该剧尚未拍完就已被四大卫视购买,同时吸引了高端日化品牌千万元的广告植入,二人稳赚5000万元,一推出后更是受到公众广泛的热议和好评。在这部剧中,马伊琍身兼数职,不光是女主角,还是总制品人,在其中表现出了很强的专业性及做事技巧。

演戏、吸金样样都行,投资方面,"马司令"也不是外行,尤其是在房地产上的布局,眼光更为独到。马伊琍和老公文章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就坐拥三套豪宅,按照2016年一线城市飙升的房价计算,马伊琍在房产上早就赢了个盆满钵满。 与不少明星的投资理念相同,马伊琍也认同房产的投资价值。

据悉,文章与马伊琍住在北京望京果岭里高档社区内,此小区是望京五环附近唯一低层高低密度洋房公寓,共计569户,目前均价约为9.5万元/平米。

有心人透露,这些小区的户型较大,基本上都是200多平米起。

除此之外,马伊琍也于几年前在上海淮海路黄浦江边购买了一处豪宅,对她而言,这处豪宅完全用于投资。小区环境设施高档,以现在的均价来算,每平米房价至少在10万元以上。 现在回过头看,北京望京地区渐渐成为炙手可热的商圈,而黄浦江寸土寸金,一直都很抢手。

几番出手,无论是用于居住还是投资,无一不体现她敏锐的投资嗅觉:选择有前景的黄金位置,在房价还未出现猛涨时果断出手,独到的眼光和"快准狠"的节奏并不亚于投资人士。

03

在最初的时候,马伊俐并不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朋友,而且她与文章交往之初也遭到一些朋友的反对,觉得他们在一起并不合适。

但没想到,马伊琍以前预判居然成为了残酷的现实。随着《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等片卖座,文章开始膨胀了。2014年3月28日,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和姚笛在一起的照片。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声明诚恳道歉,称"咎由自取",承认与姚笛的婚外情,并表示"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同一时间,马伊琍也发微博回应道"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两人暂不会离婚。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婚姻亮起红灯的马伊琍,开始了事业上的成功,2017年,马伊琍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在剧中饰演罗子君,凭借该剧获得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

马伊琍扮演的罗子君,原本是一个"家庭就是全部"的贵妇级全职太太,经历丈夫出轨、背叛,她人生转变,最终通过自己努力以及友情、亲情的支撑,破茧成蝶获得崭新的人生。

2018年,马伊琍凭借《进京城》和《那些女人》双双入围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和女配角,最终凭借在《那些女人》中以一口生动的方言取胜的江家嬢嬢一角斩获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这也成为继今年在上海斩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后,她靠实力拿下的又一殊荣。

离婚的马伊琍仍是豪门:片酬早已10万起,年收入直逼赵薇范冰冰

而文章自从出轨门后,商业价值大减,这次离婚说不定就是地位悬殊的原因。

文章曾说,这一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娶了马伊琍,马伊琍曾经评价文章:全中国男人学习的好榜样!

如今两人夫妻一场,最终分道扬镳,令人不甚唏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